2017首届乌江画廊冰爽夏日文化旅游节在彭水开幕

2017-07-30 07:10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

多情善感风情洪渡

2017•首届乌江画廊冰爽夏日文化旅游节在彭开幕

【摘要】7月28日,由彭水自治县善感乡与贵州省沿河县洪渡镇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乌江画廊冰爽夏日文化旅游节在善感乡周家寨广场开幕。

华龙网7月29日9时讯 (特约通讯员 廖唯) 7月28日,由彭水自治县善感乡与贵州省沿河县洪渡镇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乌江画廊冰爽夏日文化旅游节在善感乡周家寨广场开幕。

横渡乌江游泳比赛。

本次乌江画廊冰爽夏日文化旅游节为期2天,内容丰富,将开展横渡乌江游泳比赛、乡村趣味运动会、激情抢鱼、野外垂钓、非遗民间技艺展演、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

观众分享“西瓜王”。

善感乡和洪渡镇充分利用自身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共同举办了此次乌江画廊冰爽夏日文化旅游节,进一步提升周家寨、洪渡镇旅游知名度,通过协同发展,互利互惠,共同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乡村旅游范区、农旅融合示范地。旨在以鱼水为媒,充分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展示乡村新文化、新风尚、新魅力,打造周家寨乡村旅游名片。让更多人关注周家寨,走进周家寨,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领略深厚的苗乡文化,体验独特的乡土风情。

吃西瓜比赛。

善感乡周家寨景区处于百里乌江画廊精品段,上衔酉阳龚滩古镇,右临贵州洪渡新街,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近来年,周家寨深入推进农旅融合发展,让“产区变景区、产品变礼品、民房变客房”,打造全县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乡村旅游发展全面提档升级,品牌效应日益凸显。

女子1500米游泳比赛。

当天,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横渡乌江游泳比赛,来自市内外的14支游泳队参加了角逐;评选出了“西瓜王”,村民和游客共同参与了吃西瓜大赛、套西瓜,趣味性十足。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