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农特产品搭乘网红快车 农户不愁销售难

2018-01-18 11:19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

城口:农特产品搭乘网红快车 农户不愁销售难

华龙网1月18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周宇 通讯员 张芝鑫 庞仁洪)近日,笔者从重庆市城口县商务局了解到,该县特色农产品齐聚重庆主城商圈,借助网红快车平台,走出家门。

据了解,活动中借助网红直播吸引粉丝5万余名,实现线上销售1785单,线下销售腊肉2.2吨,香肠1200余斤。活动中还极力推出城口山珍、花千源2个网红新品牌。来自鸡鸣乡、沿河乡2个深度贫困乡镇的贫困户农产品得到主城市民热捧,土豆果、食用菌、天麻、党参、土蜂蜜、巢蜜、有机大米热销断货。完成线上线下交易额共计33.48万元,签约额度达6000余万元。

“我们通过借助电商平台效应,提高特色农产品县内外的知名度,为我县特色农产品打开广阔的销售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农特产品,帮助农户解决销售难问题。”城口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