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综合保税区持续强势“吸金”

2018-01-18 11:18 重庆日报
  • T大

原标题:

江津综合保税区持续强势“吸金”

1月10日,江津区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28个项目携436亿元落户江津。其中刚刚顺利通过市级预验收的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继续保持着“吸金热土”的势头:上海迳兴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协议,总投资26.5亿元。

据了解,上海迳兴实业有限公司将投资20亿元,在江津综合保税区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该项目总占地350亩,综合保税区网内将建设跨境电商中心仓项目,包括保税仓储物流设施、标准厂房及配套办公设施。同时,网外配套建设科研、办公、商业和住宅楼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进出口额50亿元,在江津区年纳税金额5亿元。

重庆富冠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投资2亿元,在江津综合保税区建立“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物流、报关、保险、融资、收汇,退税、采购等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通过规模化服务为企业降低贸易成本。

重庆海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将在江津综合保税区投资1亿元,建设国际跨境贸易项目。该项目通过搭建跨境电商出口平台,开展手工艺品、特色农副产品等各种小商品的跨境出口和涉外旅游项目,预计2018年实现电商进出口额不低于2000万美元。

截至目前,江津综合保税区已吸引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意向企业,已签订新光控股集团等正式投资协议22个,总投资284.5亿元,预计将实现年营业收入370亿元,年进出口额50亿美元,年入库税金近10亿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