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推进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帮扶深度贫困乡镇行动

2018-01-19 06:39 重庆日报
  • T大

原标题:

我市启动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帮扶深度贫困乡镇行动

本报讯(记者 韩毅)1月18日,我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帮扶深度贫困乡镇行动启动仪式暨产品供需对接洽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

会上,武隆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等18个深度贫困乡镇,与重庆光大集团、阿兴记、太极集团、天圣制药集团等50余家重点企业,就扶贫项目、农产品采购需求等作了深入交流和对接。其中,市农科院、太极集团、天圣制药集团等与相关乡镇签订了帮扶协议或定向采购协议。

刘强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周密部署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其中,18个深度贫困乡镇的脱贫攻坚是重中之重。要充分整合和发挥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在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资源优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扶贫、扶真贫,同时加强帮扶项目跟踪,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真正受益。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