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轻微交通事故 重庆高速7站点可快速理赔

2018-01-19 11:32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

自驾出行发生轻微交通事故 春节长假前后重庆高速7个站点可快速理赔

华龙网1月18日11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今(18)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为满足人民群众春运出行需求,及时处理轻微交通事故,在春节长假前后,我市高速7个站点将现场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据介绍,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联合保险公司,在春节长假前后(2月14日、2月18日至2月22日),在我市高速公路7个站点现场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重庆高速这7个快速理赔点分别是G65巴南主线站、G75巴南主线站、G50江北主线站、G93沙坪坝主线站、万州天城收费站、黔江西收费站、涪陵东收费站。

此外,春运期间,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在我市高速各主线站、省际站设立27个一级春运执法服务站,并在已通高速公路的各区县重要收费站设立二级春运执法服务站。春运执法服务站将免费提供热水、常用药品、简易修车工具,并发放重庆高速公路避堵线路图,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出行参考。

》》快速理赔站点位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