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两年后建成大数据产业集聚区

2018-01-19 11:35 重庆日报
  • T大

原标题:

江北两年后建成大数据产业集聚区 智能产业增加值将占GDP的5%

本报讯(记者 郭晓静)在1月18日举行的2018重庆产业互联网高峰会上,市经信委与江北区人民政府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共同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展。

根据框架协议,到2020年,江北区将建成在协同创新、集群集约、智能融合、绿色安全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的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建成5个市级以上示范平台,引进培育10家以上领军企业、聚集100家规模以上智能应用和服务相关企业,智能产业增加值占江北区GDP比重达到5%。

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合作构建数据驱动的创新体系,以推动经济社会智能化发展为主攻方向,围绕“智能江北”建设,强化市、区两级联动,加速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