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储备糖和储备肉交易服务价格政府定价取消

2018-01-19 16:55 中国新闻网
  • T大

原标题:

国家储备糖和储备肉交易服务价格政府定价取消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布通知,谈及取消国家储备糖和储备肉交易服务价格政府定价有关事项。通知称,自1月16日起,取消国家储备糖和储备肉交易服务价格政府定价。

资料图:市民在海口一超市内选购肉类。洪坚鹏摄

通知表示,国家储备糖和储备肉交易服务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后,有关单位应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合法经营,提供质量合格、价格合理的服务;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行业经营主体收费行为监管,创造公开、公平的市场环境,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通知指出,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专业服务市场价格行为监管,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保障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此外,自1月16日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降低国家储备糖和储备肉交易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1163号)同时废止。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