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书记周少政: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

2018-01-20 08:43
  • T大

原标题:

涪陵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文雯)1月18日,涪陵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区法院党组、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周少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陈敏尔书记“四个牢牢把握”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创新发展的路径,以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为落脚点,项目化、事项化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涪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金融工作会议部署,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维护金融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防控金融风险,严控政府债务风险,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加强金融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运用金融手段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区法院党组、区检察院党组2017年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

区委常委种及灵、周波、喻显镔、刘康中、杜海波、田景斌、夏艺、常金辉、徐瑛出席会议,区领导李景耀、徐志红等列席会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