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书记潘毅琴:推动产业经济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2018-01-20 08:45
  • T大

原标题:

我区与二航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潘毅琴姜天波由瑞凯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翼德)1月19日,区政府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在基础设施、特色小镇、旅游开发、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片区综合开发、流域综合整治等建设领域采取多种模式合作。

区委书记潘毅琴,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由瑞凯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马超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迅代表双方签约。副区长刘芳敏主持签约仪式。

潘毅琴对由瑞凯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日前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确定发展思路和制定工作举措的根本要求,把发展的重心由主要解决“有没有”向着力解决“好不好”转变。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綦江将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西部地区重要的交通用铝产业基地、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制造基地、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等,推动产业经济、城市建设等更高质量发展。綦江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让綦江成为游客愿意来、有看点、留得住、能消费的旅游目的地,让綦江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凸显价值。綦江将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加快发展智能化制造业,不断引进新兴产业。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与綦江发展理念相同,发展思路合拍,双方务实合作,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必将实现互惠共赢,推动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姜天波说,綦江是渝南门户,渝贵铁路开通后,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綦江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工业、旅游、商贸、城市建设等发展势头良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翻开了双方友好合作崭新一页,我们将携手共创綦江美好未来。

由瑞凯说,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一家能为客户提供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营运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的公司,公司愿意做服务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做綦江创新驱动与协调发展的合作者,做綦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推动者。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