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三举措”把好新年第一关

2018-01-21 09:00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

江津区:“三举措”把好新年第一关

华龙网1月19日9时讯(通讯员 王春梅)为切实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重庆市江津区采取“三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好新年第一关。

开展片区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由江津区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对辖区内五个片区开展了安全生产调研活动,具体了解镇街、平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基层安监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工作创新等方面内容,指出镇街、平台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安监工作水平。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江津区要求各镇街、平台和各部门对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建设施工、危化烟花、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尤其注重对客运站、大型商场、农贸市场、“三合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回头看”行动,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确保春节及节前节后安全。

制定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该区还根据《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江津区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区政府办公室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并结合国务院、市政府2017年6次安全生产督查反馈问题进行修改,最终制定了《江津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