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汪洋和他的朋友们新春音乐会”在重庆举行

2018-01-21 11:09 凤凰网重庆综合
  • T大

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20日晚,“钢琴家汪洋和他的朋友们——重庆新年音乐会”在重庆大剧院上演。当晚,青年钢琴演奏家汪洋,携手二胡演奏家、青年舞蹈家们,奉献了一场古典与流行结合、中式与西式碰撞的精彩演出。

青年钢琴演奏家汪洋正动情演奏《查尔达什舞曲》。

双人舞《山楂树之恋》。

在此次音乐会上,汪洋演奏了多首中外经典曲目。肖斯塔科维奇、维托里奥·蒙蒂的经典曲目在汪洋细腻且富有激情的演奏中,更显古典韵味;《阿里郎变奏曲》、《赛马》等民族特色极强的曲调,在汪洋的钢琴演奏中,更显别样的艺术风味。

歌手虞霞倾情献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音乐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国内顶级二胡演奏组合——二胡红,中国优秀舞蹈家刘金迪和麦尔旦同台参演;著名女歌手虞霞,在音乐会上也演唱了多首旋律悠扬、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并与观众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结束后,表演嘉宾一起亮相谢幕。

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

琴声合着弦音,歌声伴着舞蹈,灯光映着舞台,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相关阅读:

汪洋是中国著名的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国聂耳音乐家基金会常务理事、中国保利剧院艺术总监、俄罗斯交响乐团签约钢琴演奏家。每年在世界各地巡回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百余场,并创作了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作为国内外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他积极开展钢琴艺术专业的教学与研究。目前,汪洋还是曼谷交响乐团的钢琴演奏家、泰国博仁大学的客座教授。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