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书记冉华章:强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2018-05-24 06:47
  • T大

原标题: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雷雨露)5月21日,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重庆市开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就全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推动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开州是农业大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又是推动开州“三农”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好乡村振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科学制定战略规划,着眼长远,把准方向,突出未来三年,理清战略思路和规划设计。要结合实际,着力解决好乡村振兴实现路径问题,通过吃透上情、掌握实情、摸准问题、找到办法,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扎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统揽全局的作用,加强协同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持续用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三农”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旅游发展大会、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