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书记黄宗华: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2018-05-23 23:46
  • T大

原标题:

我区召开“渝商武隆行”座谈会

 

5月22日,“渝商武隆行”座谈会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举行,广邀客商来武考察,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推介武隆的发展项目和发展机遇,听取大家对我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向远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参加会议。区委书记黄宗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区招商宣传片,区招商中心介绍了我区总体概况,参会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自身情况并就武隆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分企业还与我区签订了意向协议。

黄宗华在讲话中说,武隆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着力推进、加快发展。

黄宗华说,武隆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将牢固树立“客商是上帝、企业家是功臣”的理念,营造起最好最优的服务环境,做到精准、精细、精心服务,让广大客商“愿意来、留得住、能壮大、发展好”。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进一步深入考察的基础上,加强与武隆的合作,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武隆的经济建设,把更多更新的理念、技术、项目、信息,以及更多更好的资本、人才带到武隆,以抢占市场先机、赢得发展先机。希望签约的企业,与我们进一步细化工作推进机制,明确建设目标、建设时序、建设进度,加快投入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向远春说,民营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从服务全局的高度认识此活动,从实际出发,寻找更多与武隆合作的机会,坚持双赢的原则,推动此次活动后续深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工商联和区工商联将扎实做好服务与协调等相关工作,为各方合作尽心尽力。

会前,各界企业人士分组考察了我区基础设施、市容市貌、项目储备及产业状况。

有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在渝企业、商会、协会及驻渝商会代表参加座谈会。(武隆日报记者 刘毅)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