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书记钱建超:着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2018-05-25 05:54
  • T大

原标题: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中国彭水网(记者 杨元忠 特约通讯员 庄紫高)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县委书记钱建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勤俭,县政协主席谢胜,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张勇等在家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贯彻了5月11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和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石强、程途、裴煜宇、秦胜成、廖志华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要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彭水发展实践,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彭水大地上。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蹄疾步稳推动深化改革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各领域改革,着力突出工作重点,严格督察问责,从推动彭水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真正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对外开放,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推动全县政治生态、自然生态持续向好。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推动彭水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行。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首位,按照“十破十立”要求,以滚石上山的劲头,坚定不移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法治上全面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要充分发挥法治和德治的作用,坚持法德并举,加强德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多积尺寸之功,自觉做明德崇礼的模范。要严格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着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