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书记黄玉林: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领导

2018-05-25 05:59
  • T大

原标题:

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近日,区委用1天半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主要精神。区委书记黄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委副书记何家利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震,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教授温泽彬,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华,重庆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彭国川分别围绕宪法迈进新时代、监察法解读、城市管理和品质提升、现代服务业与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参会区领导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黄玉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契合实际,达到了进一步深化宪法监察法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效果。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学、落实落地做,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在渝中落实落地,努力开创渝中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玉林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渝中实际,将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全面把握宪法要求,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落实好宪法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监察法内涵,强化学用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渝中风清气正;领导干部要自觉遵纪守法,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工作水平。要认真落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围绕渝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细化工作举措,抓实抓细抓好。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渝中时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全市“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工作要求,结合渝中实际,找准工作重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业,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社会治理和基层党建,确保渝中半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玉林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区委常委要认真履行联系街道的职责,区级领导要深入联系的社区,指导协调任务推进,督促工作落实。对牵头的重点板块工作、重点工作事项、重点项目推进,各级领导要尽心尽力抓落实,确保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要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推动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找准工作差距,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区正处级实职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渝中报记者 李传芳)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