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县长江夏:打好“三大攻坚战”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5-25 06:05
  • T大

原标题:

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23日,县长江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时强调,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落实主体责任,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执法会议精神、全市2018年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忠县芽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印发忠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议题。

江夏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优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以问题为导向,分解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污染治理水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江夏强调,要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因人而异、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加强扶贫资金整合力度,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导,严肃问责,促进我县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江夏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履行属地属事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对非法金融活动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维护地方金融稳定,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县领导邓美涛、章淑莲、雷亚平、李彬、冉崇政出席或列席会议。 (牟樱杰)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