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炯:领会把握新要求 务实共谋新发展

2018-05-25 07:05 重庆日报
  • T大

原标题:

市政协开展委员集中培训

王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报讯(记者 戴娟)为切实提高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5月24日,2018年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市政协特地邀请了全国政协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专家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委员们授课,通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开班仪式上,王炯强调,政协委员作为各个界别、各个方面的代表人士,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领会把握新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认真学习把握陈敏尔书记对全市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用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新成果指导履职实践。必须务实共谋新发展,树立委员意识严守政协章程,紧扣党委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团结合作这份“答卷”,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积极贡献。

王炯希望委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严肃认真参加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取得实效。同时不断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机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为广大委员履职服好务。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主持开班仪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