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领导分别参加项目对接及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8-05-26 06:55 重庆日报
  • T大

原标题:

市领导分别参加项目对接及招商引资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杨骏 白麟 黄光红)5月25日,第二十一届西洽会正式开幕。副市长陆克华、屈谦、邓恢林、李明清分别参加项目对接会、推介会并会见来渝参加西洽会的兄弟省市负责人。

陆克华组织市城乡建委、市交委、市国土房管局、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与中国建筑股份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等8家央企负责人,就重庆拟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对接。陆克华表示,重庆发展势头良好,城市发展快,希望央企能够参与到重庆的城市发展中来,助力重庆基础设施建设。

屈谦会见了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龙长春一行。当日,他参加了“2018重庆·贵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屈谦表示,渝黔两地深化合作进入了新时期,希望双方推动渝黔铁路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开花结果,在基础设施、生态保护等领域不断深入合作,协同发展、不断向前。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重庆市副市长邓恢林参加了“甘肃省招商引资推介会”。甘肃和重庆均位于我国西部、“一带一路”沿线,将携手共进、加快发展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合作,以产业物流为突破口,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李明清会见了来渝参加西洽会的中国林业集团总经理林展一行。李明清表示,重庆正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希望中国林业集团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助力重庆推进林业改革、拓展木材贸易、加快推进中国西部木材贸易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林展表示,中国林业集团将围绕森林资源培育、林木加工等产业领域加强与重庆合作。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