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书记辛国荣: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18-05-27 06:22
  • T大

原标题:

辛国荣在调研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时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舒晴)  5月23日,区委书记辛国荣在调研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时强调,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加强园区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风险管控各项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副区长张春平参加调研。 

当天,辛国荣先后来到首创奥特莱斯、星麓原,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西南大学华南城中小学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园区招商引资、项目促建、服务配套等工作情况,重点询问园区下一步发展计划。      

据了解,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围绕商贸物流功能,累计引入京东、华南城、顺丰、公运等现代物流龙头项目37个,协议投资总额约598亿元,协议年产值超1000亿元,累计实现市场交易额约720亿元、税收约21亿元。货物运输进出量约1000万吨/年,车次约50万次/年,千亿级商贸物流新城正加速成型。      

座谈会上,辛国荣对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现阶段发展成果予以肯定。辛国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实现新作为。要抓好党的建设,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在园区非公企业中持续深化非公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水平。 

辛国荣要求,在下一步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努力优选项目,招优商、招真商、招大商,重点招引科技含量高、成长力强的优质企业,进一步提升园区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成效。二是要依法依规抓好债务管控,算好平衡账,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培育和厚植税源,有效化解园区债务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是要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快速建设。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在打造廉洁班子上狠下功夫,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构建健康清朗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风清气正推进园区发展。五是要加强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