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书记蒲彬彬督查2018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05-27 06:47
  • T大

原标题:

蒲彬彬督查2018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月23日,县委书记蒲彬彬率队督查2018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细化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美丽新垫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蒲彬彬一行先后前往新华街南段、南阳大道、文笔湖公园、文化路棚户区和东部新区等地,对2018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在文笔湖公园,蒲彬彬通过看变化、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蒲彬彬说,文笔湖公园毗邻渝万城际铁路垫江站,是展示垫江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当前,公园建设已接近尾声,必须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加快扫尾工程进度,努力打造优质工程,让人民群众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在东部新区规划建设区域,蒲彬彬步行两个多小时,一路走、一路看,深入督查开发建设情况。蒲彬彬指出,东部新区开发建设是县“三会”确立的重点任务之一,要充分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科学确定开发建设时序,按照“城市新高地、市民新家园”定位和“一年奠基、三年成型、五年见效”目标,既沉心静气,又加压奋进,举全县之力打好开发建设大会战。

蒲彬彬强调,城市建设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重要经济增长点,直接反映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两地”“两高”目标要求,突出规划引领,将城市居民的实际需求作为顶层设计,以提高城市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核心,抓细抓实抓好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前协调、靠前指挥,把好项目的进度关、质量关和安全关,以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解决具体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副县长赵元福参加督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