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降雨渐停 出行要谨防地质灾害

2018-05-27 07:10 重庆晚报
  • T大

原标题:

周日降雨渐停 出行要谨防地质灾害

今(26)日,主城多地有阵雨出没,午后雨水逐渐减弱,温度较低,不少市民穿起了长衣长裤。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26日)重庆各地仍将以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为主,周日(27日),降雨范围缩小,除中东部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外,其余地区都将以阴天为主。到了周一,天气好转,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全市最高温也将回升至29℃,主城最高27℃。

专家提醒,虽然重庆雨水逐步减弱,但由于滑坡、小型山洪等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提醒周末出游的市民尽量避免前往山谷河道地区游玩。在途径临崖陡坡路段时请快速通过,切勿停留。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7~26℃。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20~24℃。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6~29℃。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9~27℃。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南部局地雨量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7~28℃。主城区:阴天转阵雨,21~2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