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88名

2018-05-27 07:49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

丰都: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88名

华龙网5月26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蒋炎均 通讯员 李莲)近日,笔者从重庆市丰都县教委获悉,该县将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88名,到丰都中学、平都中学、实验中学等学校任教。

据悉,本次招聘面向全日制国家重点高校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学位,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学位的高校毕业生,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同,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其中,2018年以前的毕业生应在报名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教师普通话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余教师普通话为二级乙等及以上);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教师普通话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余教师普通话为二级乙等及以上)。高一级的教师资格证适用于低一级岗位。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和相应学科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于2018年6月5日上午9:00一12:00,下午14:30一17:30前往丰都县教委六楼会议室报名。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低于10:1的岗位,考核方式为面试,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大于或等于10:1的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