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书记蹇泽西: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2018-08-17 19:21
  • T大

原标题:

我县专题部署中央、市委巡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实习生 崔枳璇 文/图)8月17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巡视“回头看”、中央环保督察、市委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石柱县脱贫攻坚和市环保督察反馈的四大类问题整改情况。县领导左军、姚庆江、陈爱军、谭新生、向东、陈世福、王露波、冉启明、谭燕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有关单位汇报四大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抓实巡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的关键环节,整改工作抓得实不实、效果好不好,反映的是一个地区、一个部门、一名干部对党忠诚与否的大是大非问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和要求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发力,继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反馈意见,明确目标任务,形成责任清单,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再制定落实整改方案,强化协同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倒排时间,限时完成整改工作;在完成问题整改基础上,针对问题举一反三,不止步、不却步,同步推进党的建设、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方面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制度机制建设,既坚持从反馈的具体问题入手,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认真查找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惩治腐败等方面的体制机制漏洞,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进一步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弹好“钢琴”,抓好统筹,把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在抓好整改工作中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抓好整改工作,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要加大督查督办和追责问责力度,倒逼责任落实、任务完成,对工作不负责任、敷衍搪塞,影响整改工作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县委办公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