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书记杨晓云: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2018-08-17 19:35
  • T大

原标题: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杨晓云主持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 周爱华 何建军)8月1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研究市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组检查指导梁平区反馈意见,听取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推进情况、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书记杨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蒲继承,区委副书记陈孟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云山,区政协党组书记周仁胜,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抓好巡视整改是对全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是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新时代梁平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提出的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要端正态度、严肃对待,认真对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做到不回避、不漏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党委(党组)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真改实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旗帜鲜明,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进一步认真查找问题,结合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选任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导检查,抓好宣传发动,加大协同配合,进一步凝聚合力,对标对表、全面做好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细化问题整改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明确具体措施、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