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书记周少政:力度不减 进一步掀起创国卫新高潮

2018-08-18 08:43
  • T大

原标题:

涪陵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市级调研情况反馈汇报会

涪陵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市级调研情况反馈汇报会现场 记者 朱志强 摄

巴渝传媒网讯(首席记者 文雯)8月15日,涪陵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市级调研情况反馈汇报会。区委书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指挥部指挥长周少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打表推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和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创国卫进程。

会上,市级调研专家组反馈了涪陵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工作建议。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吴良和指出,涪陵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启动至今,城区的建管工作成效有目共睹,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尤其是马鞍、江北、龙桥街道的创建工作仍处于原始状态。要认清形势,树雄心、出狠招,熟练掌握创建标准,踏准整体推进节奏,在整改中求突破发展,努力提高整体推进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

周少政指出,专家组的意见客观、准确地反映了涪陵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清创国卫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少政强调,要进一步调整充实领导力量,坚持一线督导、倒排工期,加快创建工作进程;要严格落实责任,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在责任上再明确、任务上再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加大保障力度,进一步优化资金投向,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再鼓干劲、再浓氛围,积极倡导全民参与,做到热情不减、力度不减,进一步掀起创国卫新高潮。

会议听取了涪陵区创国卫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协主席、区创建国家卫生区督导组组长徐志红,区委副书记、区“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