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努力把智博会办成高水平国际专业展会

2018-08-20 06:27 重庆日报
  • T大

原标题:

唐良智在现场检查智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再接再厉 精益求精 努力把智博会办成高水平国际专业展会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即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来到展会现场,实地检查智博会筹备工作。唐良智强调,智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要时刻对标中央“办成高水平国际专业展会”的指示,按照陈敏尔书记要求,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确保首届智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智博会预计将有20000多名海内外嘉宾参会,5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8.6万平方米,100余家媒体的近900名记者将参与报道。

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目前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现场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唐良智一行实地察看了智慧体验广场室外展场、智博会室内展馆、开幕式高峰会现场,认真听取主会场氛围营造及各主题展区展览设计、搭建情况等工作汇报,对相关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随后举行的现场工作会上,唐良智充分肯定了智博会前期筹备工作。唐良智指出,智博会是重庆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科技最前沿、筹备工作最复杂的展会。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各项活动做到精致、精细、极致,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智博会。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上手上心,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切实把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各项任务逐一落实到岗位、到人头。要精益求精做好细节,对会见、开幕式、论坛、食宿、交通、安保等各个环节都要考虑周到周全,确保不出纰漏,在细节处体现办会水平。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办会,保持临战状态,踢好“临门一脚”,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扎实搞好各项工作,向中央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领导吴存荣、王赋、刘桂平、李殿勋等参加检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