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书记赖蛟:强化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2018-08-20 06:35
  • T大

原标题:

强化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忠州新闻网讯(记者 牟樱杰)近日,忠县县委书记赖蛟参加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第一组讨论。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畅通企业直通政府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强化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在听取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实现忠县民营经济“快、特、高”新发展所作的发言后,赖蛟说,这次大会是一个凝聚共识的大会、一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大会、一次推动忠县民营经济实现“快、特、高”新发展的大会。

赖蛟指出,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我们营造了“讲政治、干实事、转作风”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县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沉心静气抓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已经形成,为发展民营经济提供了坚强的保障。随着忠县发展步伐的加快,民营企业投资空间将更加广阔,民营经济发展将大有可为。

赖蛟指出,没有落后的产业,只有落后的产品。不论是传统产业还是新兴产业,关键看有没有特色。各级各部门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体现地域特色,实现精细化制作,推动第一产业“接二连三”发展,紧跟时代潮流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培育特色鲜明的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引导民营企业围绕新能源、医药、智能装备、资源加工四大特色产业,大力发展关联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扩宽产业幅、形成产业群。

县领导胡显均、雷亚平参加讨论。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