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书记周少政:将扫黑除恶斗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018-08-21 06:30
  • T大

原标题:

涪陵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记者 朱志强 摄

巴渝传媒网讯(首席记者 文雯)日前,涪陵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通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检查指导组检查指导反馈意见,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周少政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净化政治生态、夯实执政基础、优化社会环境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深化,方向上再明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周少政指出,目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果,要乘势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深化“四大战役”,做到宣传发动全面覆盖、线索摸排深挖彻查、专项打击快准狠、乱点整治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态势;要进一步精准精细工作措施,高度重视整改事项,扎实整改反馈问题,精心做好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机制建设,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康中通报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检查指导组检查指导反馈意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主持会议。区领导喻显镔、姚明勇、杨平,以及区检察院、区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