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书记杨晓云: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2018-08-21 06:32
  • T大

原标题:

梁平区落实市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周爱华 何建军)8月19日下午,梁平区落实市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杨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和巡视组反馈意见,以更加忠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担当,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蒲继承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云山、区政协主席周仁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孟文就整改工作方案作说明。

杨晓云在讲话时指出,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各项要求,以更强的政治意识,照单全收巡视反馈的意见建议,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鲜明态度,不折不扣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杨晓云强调,要聚焦问题,全面整改,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认真落实好市委书记陈敏尔提出的“七个高度重视”要求,进一步抓好问题梳理,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对反馈意见指出的突出重点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治理。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严格对照整改时限,坚持阶段性与长远性、集中整治与常态管理、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推动分类整改、标本兼治、常态长效。要压实整改责任。要抓好巡视带巡察工作。区委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理念,自觉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所有市管干部要以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把整改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组织相关单位认真研究细化整改举措。要靠前指挥、一线推进,强化督查、狠抓落实,以上率下推动整改工作不断深化。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好领导小组会议制度,建立台账管理整改销号机制,建立巡视巡察整改纪实记录机制。

杨晓云强调,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市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呈现新气象。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动摇,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涵养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梁平大地上提供坚强保证。

各镇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学校、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组各组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