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 合川城区三座大桥国庆“炫丽绽放”

2019-10-07 07:39 华龙网
  • T大

原标题:

美轮美奂!合川城区三座大桥国庆“炫丽绽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5日7时讯(通讯员 袁询)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嘉陵江南屏大桥晚上更亮丽了!桥上绚丽缤纷的灯饰千变万化、光彩夺目,在夜色的衬托下,倒映在平静江面上的美景令人陶醉!除了嘉陵江南屏大桥外,涪江一桥、涪江二桥同样安装了漂亮的灯饰。

灯光秀掠影。通讯员 袁询摄

据悉,城区三座大桥的灯饰工程从8月初施工,工期45天,共有1万余盏灯、2400余个开关,管道长22公里,电线长66公里,灯饰总长度2800余米,光源点4万余个,并新建5个电流分支箱。为抓工期、赶进度,在施工过程中,相关单位与相关街道、城管、公安等部门紧密联动,参建的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人更是克服高温、阴雨等不利天气全力加班加点,于9月20日全面完工,9月26日交由区城管局统一管理。从10月1日起,市民都可欣赏到三座大桥美轮美奂、五彩斑斓的夜景灯饰!

灯光秀掠影。通讯员 袁询摄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